花苞真多
好漂亮
俞余鱼 发表于 2016-5-27 15:24
好漂亮
谢谢赏花!!
请问一下,这花香嘛?
好喜欢条纹
养的真好啊
太美了
好看好看好看就要你好看~
锦上花 发表于 2016-6-4 23:56
太美了
谢谢!!
我也入了 不过买回来后花苞都被我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