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ie2013 发表于 2016-6-16 21:44
我也入了 不过买回来后花苞都被我掐了
养苗是要这样做的
ywj081120 发表于 2016-6-16 21:47
养苗是要这样做的
然后缓苗缓过来以后它就没动静了 不知道是我养的不好还是温度高了只长叶子没看到新芽点长出来 ,更别说花苞了:L
cookie2013 发表于 2016-6-16 21:52
然后缓苗缓过来以后它就没动静了 不知道是我养的不好还是温度高了只长叶子没看到新芽点长出来 ,更别说 ...
等养壮了很会开的
ywj081120 发表于 2016-6-16 21:57
等养壮了很会开的
嗯呐~
美极了!
-芬芳宝石!花如其名,芬芳馥郁,十分值得拥有!! 真的要要啊 呵呵
藤龙 发表于 2016-6-16 23:15
-芬芳宝石!花如其名,芬芳馥郁,十分值得拥有!! 真的要要啊 呵呵
值得拥有
美美的
我的也好多花苞,可是苗还很小
我飘啊飘你摇啊摇路埂的野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