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打广告吗?
我有一棵小苗苗啦
震撼
宣传照好紫的,和这个差好多啊
很不错的新品
太美了。
真漂亮
zhll1955 发表于 2016-5-22 00:12
哪有卖的?
不知道,我也没有。
龙猫妮妮 发表于 2016-5-22 06:37
真漂亮
谢谢!!
楼主养的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