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 发表于 2009-3-24 14:31

碗莲的叶子可能还是浮叶,过两天或许还会躺下的。如果是立叶,那就恭喜你啦~

海绵包包 发表于 2009-3-24 15:20

呃,现在看到铁苗,第一句话就问“这啥品种?”..

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9-3-24 15:28

品种是那个什么什么的选择,
我那个虹彩石中的喝玫瑰普洱的小总统这两个窜得好快乐!

空谷仙子ss 发表于 2009-3-24 19:16

这批的小铁都比上次早熟:;P
那PP没针的家伙不是蜜蜂啦

小豆芽 发表于 2009-3-25 19:33

有花苞多高兴啊!伤啥心?

losanta 发表于 2009-3-25 21:54

苗苗好壮哟,我家的一年苗这两天长得有点象豆芽细细弱弱的

碧凡 发表于 2009-3-25 23:10

掐了花苞好可惜

梔子花般 发表于 2009-3-26 11:08

那是花苞吗??

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9-3-26 11:17

掐了,确实是花苞,里边看得到花蕊

空谷仙子ss 发表于 2009-3-26 12:40

你真掐了,我还是舍不得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2009春陌上购的小铁有花苞了,伤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