碗莲的叶子可能还是浮叶,过两天或许还会躺下的。如果是立叶,那就恭喜你啦~
呃,现在看到铁苗,第一句话就问“这啥品种?”..
品种是那个什么什么的选择,
我那个虹彩石中的喝玫瑰普洱的小总统这两个窜得好快乐!
这批的小铁都比上次早熟:;P
那PP没针的家伙不是蜜蜂啦
有花苞多高兴啊!伤啥心?
苗苗好壮哟,我家的一年苗这两天长得有点象豆芽细细弱弱的
掐了花苞好可惜
那是花苞吗??
掐了,确实是花苞,里边看得到花蕊
你真掐了,我还是舍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