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s Archiver
论坛
›
铁线莲
› 2009春陌上购的小铁有花苞了,伤心呀!
花朵朵
发表于 2009-4-13 02:53
好幸福的难题啊,我的没烦恼,因为他们连叶子都懒得长
tticat
发表于 2009-4-13 09:01
我的还没花苞,但是顶芽黄了,也摘掉了,一个多星期没有生长的迹象啦,怎么办啊!
艾渔 发表于 2009-4-12 23:40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会很快发出侧芽的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2009春陌上购的小铁有花苞了,伤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