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朵朵 发表于 2009-4-13 02:53

好幸福的难题啊,我的没烦恼,因为他们连叶子都懒得长

tticat 发表于 2009-4-13 09:01

我的还没花苞,但是顶芽黄了,也摘掉了,一个多星期没有生长的迹象啦,怎么办啊!
艾渔 发表于 2009-4-12 23:40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会很快发出侧芽的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2009春陌上购的小铁有花苞了,伤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