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谷仙子ss
发表于 2009-3-26 12:40
你真掐了,我还是舍不得
依灵萱
发表于 2009-3-26 14:51
我的比楼主的还大一些,好像也有个花苞了,需要掐吗
lovepiao
发表于 2009-3-26 15:06
我的小铁才一周也看见了这个东西,还以为是叶包呢,没注意,仔细检查一下掐掉为妙。
依灵萱
发表于 2009-3-27 10:36
到底摘不摘啊
雯雯666
发表于 2009-3-27 16:05
哈哈,我也在考虑这个问题,要不看完花确定下品种了再摘?
asksea
发表于 2009-3-27 19:37
我的也有花苞,不摘,顺其自然
安妮a雪莉
发表于 2009-3-27 20:49
是维尼卡的选择,我的也是这品种,重点是我的也有花苞了,也是跟楼主情况一样,我不掐,看她怎么开
就叫下午茶
发表于 2009-3-28 17:45
开的话会不会对根不好?养分消耗过大?
海绵包包
发表于 2009-3-28 19:16
哦,薇若尼卡的选择和小鸭啊~~小鸭有印象...
U太
发表于 2009-3-28 19:28
这么小就有花苞了呀,我的小鸭不知道是不是花苞,有点舍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