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谷仙子ss 发表于 2009-3-26 12:40

你真掐了,我还是舍不得

依灵萱 发表于 2009-3-26 14:51

我的比楼主的还大一些,好像也有个花苞了,需要掐吗

lovepiao 发表于 2009-3-26 15:06

我的小铁才一周也看见了这个东西,还以为是叶包呢,没注意,仔细检查一下掐掉为妙。

依灵萱 发表于 2009-3-27 10:36

到底摘不摘啊

雯雯666 发表于 2009-3-27 16:05

哈哈,我也在考虑这个问题,要不看完花确定下品种了再摘?

asksea 发表于 2009-3-27 19:37

我的也有花苞,不摘,顺其自然

安妮a雪莉 发表于 2009-3-27 20:49

是维尼卡的选择,我的也是这品种,重点是我的也有花苞了,也是跟楼主情况一样,我不掐,看她怎么开

就叫下午茶 发表于 2009-3-28 17:45

开的话会不会对根不好?养分消耗过大?

海绵包包 发表于 2009-3-28 19:16

哦,薇若尼卡的选择和小鸭啊~~小鸭有印象...

U太 发表于 2009-3-28 19:28

这么小就有花苞了呀,我的小鸭不知道是不是花苞,有点舍不得.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2009春陌上购的小铁有花苞了,伤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