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已经掐掉2个花苞了,掐的时候和你这个差不多大,都下不了手,后来找了个剪眉毛的小剪子,才完成的!:;P没啥不舍得的,为了让它将来茁壮成长,必须下得了狠心!:s103
是维尼卡的选择,我的也是这品种,重点是我的也有花苞了,也是跟楼主情况一样,我不掐,看她怎么开
安妮a雪莉 发表于 2009-3-27 20:49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恩恩,我也是维若尼卡的选择,看来这个品种是这样啊,我等她开了再掐
那只是果蝇
我在爱花团的就要开了,陌上的有几棵也长蕾了.看了上面几位的观点犹疑得很,是该摘还是不摘?
楼主摘了没?
俺的小鸭也有花苞了哦,俺有点下不了手摘,很想看花哩
我的维若尼卡的选择也有苞苞,不过我非等看一眼花再摘!
维若尼卡的选择发贴的第二天就掐了,结果到现在都还没出芽,真是个有气性的主!!!
小鸭晚掐近一个星期,结果现在
忘记了发小鸭的图
全身,对了,旁边的银柳和支架小鸭都没攀的说,很有点独立的味道
我的还没花苞,但是顶芽黄了,也摘掉了,一个多星期没有生长的迹象啦,怎么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