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怎么不开花,哭死
连翘花开 发表于 2016-8-3 13:11
好漂亮啊,花超级多
是滴是滴
四月猪猪419 发表于 2016-8-3 13:23
我的怎么不开花,哭死
你得好好管理它
印象派居然花瓣那么多。。。。
Adance 发表于 2016-8-3 13:27
印象派居然花瓣那么多。。。。
怎么样
开的真好
确实很美花好多
春花吧
我也有,春花很漂亮,夏天开的像安吉拉了,不知秋天表现怎么样
大雄 发表于 2016-8-3 13:57
我也有,春花很漂亮,夏天开的像安吉拉了,不知秋天表现怎么样
秋天应该也很抢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