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猪猪419 发表于 2016-8-3 13:23

我的怎么不开花,哭死

1832004 发表于 2016-8-3 13:25

连翘花开 发表于 2016-8-3 13:11
好漂亮啊,花超级多

是滴是滴

1832004 发表于 2016-8-3 13:25

四月猪猪419 发表于 2016-8-3 13:23
我的怎么不开花,哭死

你得好好管理它

Adance 发表于 2016-8-3 13:27

印象派居然花瓣那么多。。。。

1832004 发表于 2016-8-3 13:27

Adance 发表于 2016-8-3 13:27
印象派居然花瓣那么多。。。。

怎么样

花开半夏2014 发表于 2016-8-3 13:28

开的真好

安妮coo 发表于 2016-8-3 13:28

确实很美花好多

家住桃花源1 发表于 2016-8-3 13:29

春花吧

大雄 发表于 2016-8-3 13:57

我也有,春花很漂亮,夏天开的像安吉拉了,不知秋天表现怎么样

1832004 发表于 2016-8-3 14:00

大雄 发表于 2016-8-3 13:57
我也有,春花很漂亮,夏天开的像安吉拉了,不知秋天表现怎么样

秋天应该也很抢眼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印象派,好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