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蓝莓HG
发表于 2016-8-5 09:59
我栽在5加仑的盆里,盆是不是小了?
高寒
发表于 2016-8-25 09:14
赞一个!
yiwangjiaoluo
发表于 2016-8-25 10:06
花挺漂亮
tcj0828
发表于 2016-8-26 06:59
还是灌木印象派比较好看,藤本的印象派花量相比要少
yiwangjiaoluo
发表于 2016-8-26 09:50
秋天的脚步!!
种瓜种豆
发表于 2016-8-26 09:53
我的印象派6月买的,放阳台,现在已经一个笋已经一米五了,太容易养活了,等花。
仙林寻仙
发表于 2016-8-27 00:42
让我羡慕的鼻涕一把泪一把
田野牧歌
发表于 2016-8-27 05:08
花耐开吗?
笙歌之夜
发表于 2016-8-31 19:46
果然开翻了!
植物色彩
发表于 2016-10-11 17:15
什么香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