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妈勤花 不知它遗传了吗?
没地方。很喜欢
倩妹儿 发表于 2016-8-3 14:34
没地方。很喜欢
种大街上,嘻嘻
我今年刚入2个月,上星期才开了第一朵花,开成小单瓣,第二天就褪色变成粉色,第三天花瓣开始晒焦被我摘下来扔了。
胡椒粉白加黑 发表于 2016-8-3 14:54
我今年刚入2个月,上星期才开了第一朵花,开成小单瓣,第二天就褪色变成粉色,第三天花瓣开始晒焦被我摘下 ...
不过这个颜色蛮好看的
1832004 发表于 2016-8-3 14:57
不过这个颜色蛮好看的
褪了颜色就不好看了
好好看了
浪漫语冰 发表于 2016-8-3 15:11
好好看了
低调低调
好看啊,我的最近在疯长中:P
1965559362 发表于 2016-8-3 15:16
好看啊,我的最近在疯长中
长好了,花就开的完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