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超喜欢这个品种,春花的颜色比楼主拍得更艳,而且花瓣是超极规整的那种,完全不菊花,颜色也艳丽多变,哪怕开到后来红色褪掉了,也是奶黄 色,不象有些品种开到褪色很难看
mimilu 发表于 2016-8-3 15:26
我也超喜欢这个品种,春花的颜色比楼主拍得更艳,而且花瓣是超极规整的那种,完全不菊花,颜色也艳丽多变, ...
总之这个品种还可以吧
地栽真好
糖莲子 发表于 2016-8-3 15:33
地栽真好
地载主要长得好
这是春花吧 地主家就是好啊
紫茎泽兰 发表于 2016-8-3 15:38
这是春花吧 地主家就是好啊
不是地主,是土鳖:s117:s117:s117
养得真是好
caoxuebing97091 发表于 2016-8-3 15:46
养得真是好
嘻嘻..
群开漂亮
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