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lu 发表于 2016-8-3 15:26

我也超喜欢这个品种,春花的颜色比楼主拍得更艳,而且花瓣是超极规整的那种,完全不菊花,颜色也艳丽多变,哪怕开到后来红色褪掉了,也是奶黄 色,不象有些品种开到褪色很难看

1832004 发表于 2016-8-3 15:26

mimilu 发表于 2016-8-3 15:26
我也超喜欢这个品种,春花的颜色比楼主拍得更艳,而且花瓣是超极规整的那种,完全不菊花,颜色也艳丽多变, ...

总之这个品种还可以吧

糖莲子 发表于 2016-8-3 15:33

地栽真好

1832004 发表于 2016-8-3 15:36

糖莲子 发表于 2016-8-3 15:33
地栽真好

地载主要长得好

紫茎泽兰 发表于 2016-8-3 15:38

这是春花吧 地主家就是好啊

1832004 发表于 2016-8-3 15:40

紫茎泽兰 发表于 2016-8-3 15:38
这是春花吧 地主家就是好啊

不是地主,是土鳖:s117:s117:s117

caoxuebing97091 发表于 2016-8-3 15:46

养得真是好

1832004 发表于 2016-8-3 15:46

caoxuebing97091 发表于 2016-8-3 15:46
养得真是好

嘻嘻..

红蜻蜓hly2016 发表于 2016-8-3 15:53

群开漂亮

Cu 发表于 2016-8-3 16:37

好看~~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印象派,好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