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点 发表于 2016-8-16 12:39

就是爱花 发表于 2016-8-16 11:59
谢谢您啊!不知道方便晒个图吗?

太热了,懒得出去啊。。。:s109

与点 发表于 2016-8-16 12:42

就是爱花 发表于 2016-8-16 12:02
看到花友晒的图是两季呢,春天和秋天,地栽的好似花期更长。多季花自然好,但是没刺的实在选择少,我想要 ...

其实月季花期本身不长,如果再加上一季花的话,我个人感觉是没什么意思的。

你看大家晒花的,基本就那么一阵子,其他时间偶尔有个三两朵拍个大头照,这一年也就这样了。

锦上花 发表于 2016-8-17 00:20

学习了

asn1033291658 发表于 2016-8-17 07:10

进来学习的

淡看云卷天舒 发表于 2016-8-17 09:26

漂亮 买买买

luofu 发表于 2016-8-17 09:57

养天方夜谭,你不会失望的

dinadeng 发表于 2016-8-17 11:31

我的心,基本上无刺,藤月,比较占地方

就是爱花 发表于 2016-8-17 16:20

dinadeng 发表于 2016-8-17 11:31
我的心,基本上无刺,藤月,比较占地方

谢谢各位,品种我都记下了。

就是爱花 发表于 2016-8-17 16:21

luofu 发表于 2016-8-17 09:57
养天方夜谭,你不会失望的

太感谢了,原来还有这么多无刺的品种。

艾然 发表于 2016-8-17 19:35

确切来说,蔷薇是很少无刺且具有观赏性的,楼主是想找无刺的藤月还是无刺的月季?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哪些月季是没有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