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爱花 发表于 2016-8-16 11:59
谢谢您啊!不知道方便晒个图吗?
太热了,懒得出去啊。。。:s109
就是爱花 发表于 2016-8-16 12:02
看到花友晒的图是两季呢,春天和秋天,地栽的好似花期更长。多季花自然好,但是没刺的实在选择少,我想要 ...
其实月季花期本身不长,如果再加上一季花的话,我个人感觉是没什么意思的。
你看大家晒花的,基本就那么一阵子,其他时间偶尔有个三两朵拍个大头照,这一年也就这样了。
学习了
进来学习的
漂亮 买买买
养天方夜谭,你不会失望的
我的心,基本上无刺,藤月,比较占地方
dinadeng 发表于 2016-8-17 11:31
我的心,基本上无刺,藤月,比较占地方
谢谢各位,品种我都记下了。
luofu 发表于 2016-8-17 09:57
养天方夜谭,你不会失望的
太感谢了,原来还有这么多无刺的品种。
确切来说,蔷薇是很少无刺且具有观赏性的,楼主是想找无刺的藤月还是无刺的月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