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泊汀 发表于 2016-9-2 11:10
估计得是转基因的
不太清楚,但是月季杂交的挺多的。其实也有不少月季无刺或者刺少的,只是关注有刺无刺的人没有那么多,大部分人只看花,我承认我的需求比较特别。
就是爱花 发表于 2016-9-2 10:42
好像是一季花?
是一季 ,种的好点两季花。‘
都有刺,只是多少的问题
XCR9208311261 发表于 2016-9-2 12:28
都有刺,只是多少的问题
是的。不过我的花环目前没有看到刺,1年苗。
刺少的养过金丝雀、遗产,欢迎也相对比较少,差不多两三节有一根刺的水平吧,不能完全没有
tcdxy 发表于 2016-9-2 13:21
刺少的养过金丝雀、遗产,欢迎也相对比较少,差不多两三节有一根刺的水平吧,不能完全没有
遗产的花也很看,喜欢
切花月季“皇族”、“阿Q"(又名阿瓜)、金枝玉叶、流星雨无刺。还有高威、不眠芳香等无刺。
就是爱花 发表于 2016-9-2 13:26
遗产的花也很看,喜欢
是的,遗产我在养,刺确实是月季里面最少的一个品种了。不过遗产算藤月,长势旺,地栽半年内就很可以看了。花色是里面带点粉黄 色,外面是粉色,最外层有点点粉白。花大多头香喷喷而且勤花
翡翠果酱 发表于 2016-9-2 14:08
是的,遗产我在养,刺确实是月季里面最少的一个品种了。不过遗产算藤月,长势旺,地栽半年内就很可以看了 ...
不是灌木?好吧,阳台已经有一颗藤月了,我再挑一挑。
某花友 发表于 2016-9-2 13:29
切花月季“皇族”、“阿Q"(又名阿瓜)、金枝玉叶、流星雨无刺。还有高威、不眠芳香等无刺。
皇族找不到了,淘宝没有苗,估计太冷门已经被淘汰了
店家说高威有刺,就是粉色白边的那款是吗?到底有没有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