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1856491 发表于 2016-8-17 20:03

不懂帮顶

就是爱花 发表于 2016-8-31 16:08

艾然 发表于 2016-8-17 19:35
确切来说,蔷薇是很少无刺且具有观赏性的,楼主是想找无刺的藤月还是无刺的月季?

应该是月季,蔷薇的花很小。

就是爱花 发表于 2016-9-2 10:08

luofu 发表于 2016-8-17 09:57
养天方夜谭,你不会失望的

确定这个品种无刺?

荼蘼ToMe 发表于 2016-9-2 10:31

黎塞留主教是没有刺的。

就是爱花 发表于 2016-9-2 10:36

荼蘼ToMe 发表于 2016-9-2 10:31
黎塞留主教是没有刺的。

谢谢!这名字真难记阿,哈哈,百度了一下,这个颜色很少见啊。

荼蘼ToMe 发表于 2016-9-2 10:38

就是爱花 发表于 2016-9-2 10:36
谢谢!这名字真难记阿,哈哈,百度了一下,这个颜色很少见啊。

我也是记了好多次才记住。这个我自己种的是没有刺的。颜色紫色偏红一点挺不错的。

就是爱花 发表于 2016-9-2 10:42

荼蘼ToMe 发表于 2016-9-2 10:38
我也是记了好多次才记住。这个我自己种的是没有刺的。颜色紫色偏红一点挺不错的。

好像是一季花?

chris-x 发表于 2016-9-2 10:43

马萨德医生,耐心,火龙果都没什么刺

就是爱花 发表于 2016-9-2 11:08

chris-x 发表于 2016-9-2 10:43
马萨德医生,耐心,火龙果都没什么刺

火龙果据说刺少,真是美丽!

舟泊汀 发表于 2016-9-2 11:10

估计得是转基因的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哪些月季是没有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