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爱花 发表于 2016-9-2 14:17
皇族找不到了,淘宝没有苗,估计太冷门已经被淘汰了
店家说高威有刺,就是粉色白边的那款是吗?到底有 ...
我没有种过高威,听别的花友反映说无刺。高威是藤本的。
听说牡丹月季刺很少。
同关注无刺的,进来学习~
mnmn 发表于 2016-9-2 23:14
同关注无刺的,进来学习~
实在搞不来狼牙棒,手残星人伤不起。我已经入了几盆,后续再来报道刺的情况。
1、天方夜谭;2、女人香(妃魂);3、紫荷,4、牡丹月季;5、不眠芳香 、深夜之蓝、花香蜜语 海潮之声 刺少……
luofu 发表于 2016-9-4 05:11
1、天方夜谭;2、女人香(妃魂);3、紫荷,4、牡丹月季;5、不眠芳香 、深夜之蓝、花香蜜语 海潮之声 刺少… ...
您的帖子我收藏了,难得找到需求一样的花友,哈哈,缘分!这些品种您都养过是吗?
就是爱花 发表于 2016-8-31 16:08
应该是月季,蔷薇的花很小。
薰衣草花环没多少刺,还有就是皮埃尔欧格夫人也没多少刺,紫色阳台也可以
艾然 发表于 2016-9-5 09:09
薰衣草花环没多少刺,还有就是皮埃尔欧格夫人也没多少刺,紫色阳台也可以
我的花环小苗没有刺,一根都没有,估计大了有?
您说的另外几种我去查查看
额。。。。。没有吧
小朵朵草莓 发表于 2016-9-5 09:42
额。。。。。没有吧
有些品种刺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