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吓人。赶紧塑料网
动不动就跳楼,太脆弱了吧
看样子苗没事,以后要注意砸到人就麻烦了!我家楼顶露台掉下过一次,再也不敢放护栏外面了
还好没zha
门廊应该很爱爆笋的,你这棵好像状态就不是很好啊!
还好没砸到人
应该没有太大问题
下次加装一个门廊
惊喜接着惊吓,楼主受惊了。细思恐极,还是安全第一!
看着没挂: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