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花吹雪 发表于 2016-9-24 11:20

很吓人。赶紧塑料网

红叶的时候 发表于 2016-9-24 11:23

动不动就跳楼,太脆弱了吧

陌上花开606 发表于 2016-9-24 11:28

看样子苗没事,以后要注意砸到人就麻烦了!我家楼顶露台掉下过一次,再也不敢放护栏外面了

花开半夏2014 发表于 2016-9-24 11:34

还好没zha

悬崖上的花 发表于 2016-9-24 11:34

门廊应该很爱爆笋的,你这棵好像状态就不是很好啊!

花开半夏2014 发表于 2016-9-24 11:34

还好没砸到人

hxh 发表于 2016-9-24 11:44

应该没有太大问题

听雨的刀 发表于 2016-9-24 11:46

下次加装一个门廊

snowapple 发表于 2016-9-24 11:52

惊喜接着惊吓,楼主受惊了。细思恐极,还是安全第一!

ywj081120 发表于 2016-9-24 12:00

看着没挂:P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一大早门廊跳楼了!心疼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