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放好啊,砸到人就麻烦了
应该不会有事的
挂不了
卷耳菟 发表于 2016-9-24 19:07
楼主啊,你下面都是泥地,为什么不地栽啊,地栽多省事,还能长的好
因为都是荒地。。要经常除草。。。都是体力活啊
DearSue 发表于 2016-9-27 01:31
我家的木星王以前也跳过楼。不知你过了多久捡回去的?枝干叶子有没有干枯?如果鲜嫩没断的话,重新种上,就 ...
估计过了两三天吧。。叶子干了挺多的。。还剩图片上的几片绿叶。。。
kathyq3 发表于 2016-9-27 16:33
因为都是荒地。。要经常除草。。。都是体力活啊
你是不了解没地的人养花的痛苦
卷耳菟 发表于 2016-9-27 18: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是不了解没地的人养花的痛苦
哈哈,可是就算有地也怕被人挖走啊……毕竟公家的地
应该问题不大.
没事的啦!哈哈
要小心,有**情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