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面鬼王 发表于 2016-9-27 09:51

要放好啊,砸到人就麻烦了

lanwajing 发表于 2016-9-27 10:16

应该不会有事的

bluebellhcy 发表于 2016-9-27 10:52

挂不了

kathyq3 发表于 2016-9-27 16:33

卷耳菟 发表于 2016-9-24 19:07
楼主啊,你下面都是泥地,为什么不地栽啊,地栽多省事,还能长的好

因为都是荒地。。要经常除草。。。都是体力活啊

kathyq3 发表于 2016-9-27 16:34

DearSue 发表于 2016-9-27 01:31
我家的木星王以前也跳过楼。不知你过了多久捡回去的?枝干叶子有没有干枯?如果鲜嫩没断的话,重新种上,就 ...

估计过了两三天吧。。叶子干了挺多的。。还剩图片上的几片绿叶。。。

卷耳菟 发表于 2016-9-27 18:43

kathyq3 发表于 2016-9-27 16:33
因为都是荒地。。要经常除草。。。都是体力活啊

你是不了解没地的人养花的痛苦

kathyq3 发表于 2016-9-27 20:24

卷耳菟 发表于 2016-9-27 18: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是不了解没地的人养花的痛苦

哈哈,可是就算有地也怕被人挖走啊……毕竟公家的地

qdl2843 发表于 2016-9-27 20:45

应该问题不大.

laibijuan123 发表于 2016-9-27 21:24

没事的啦!哈哈

老来乐 发表于 2016-9-27 21:30


要小心,有**情结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一大早门廊跳楼了!心疼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