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hyq3 发表于 2016-9-24 12:42

245395342 发表于 2016-9-24 12: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下的谢你不杀之恩

楼下隔壁都没人住,平时没有人经过的

梦里不知秋 发表于 2016-9-24 12:58

花没事 就怕砸到人

bilberry 发表于 2016-9-24 13:14

要当心啊,想起前阵子的新闻……

killer_apple 发表于 2016-9-24 13:39

放好,安全第一

fangzi 发表于 2016-9-24 13:45

应该还有救。

幽草 发表于 2016-9-24 14:09

可惜了

yifengxuzhe 发表于 2016-9-24 14:12

只要根好,有叶就有希望

我是幸福的人 发表于 2016-9-24 14:12

最近发生好几起月季跳楼事件了 有关部门要提起重视了

女人挣钱才漂亮 发表于 2016-9-24 14:18

肯定是受委屈了

恨地无环 发表于 2016-9-24 17:14

kathyq3 发表于 2016-9-24 12:34
可能是知道要来新人了,自寻短见博取我的注意

我以为你对它做了不见的人的事,它才想不开跳楼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一大早门廊跳楼了!心疼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