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395342 发表于 2016-9-24 12: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下的谢你不杀之恩
楼下隔壁都没人住,平时没有人经过的
花没事 就怕砸到人
要当心啊,想起前阵子的新闻……
放好,安全第一
应该还有救。
可惜了
只要根好,有叶就有希望
最近发生好几起月季跳楼事件了 有关部门要提起重视了
肯定是受委屈了
kathyq3 发表于 2016-9-24 12:34
可能是知道要来新人了,自寻短见博取我的注意
我以为你对它做了不见的人的事,它才想不开跳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