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gwei008 发表于 2016-9-24 18:14

顶一下

花嫂 发表于 2016-9-24 18:25

别砸到人就好

卷耳菟 发表于 2016-9-24 19:07

楼主啊,你下面都是泥地,为什么不地栽啊,地栽多省事,还能长的好

万万没想到 发表于 2016-9-25 00:04

天凉了,有根就能活!

领悟_J10WH 发表于 2016-9-25 04:42

只要跟好,没问题

小虾米娇娇 发表于 2016-9-25 07:09

现在天凉快了,应该可以

aolilyf 发表于 2016-9-25 08:38

安全第一

DearSue 发表于 2016-9-27 01:31

我家的木星王以前也跳过楼。不知你过了多久捡回去的?枝干叶子有没有干枯?如果鲜嫩没断的话,重新种上,就当新苗移盆缓一缓。

花若兮 发表于 2016-9-27 08:09

噗!主杆没断还有叶子应该能救活

雨打芭蕉456 发表于 2016-9-27 08:24

叶子怎么发黄了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一大早门廊跳楼了!心疼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