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一下
别砸到人就好
楼主啊,你下面都是泥地,为什么不地栽啊,地栽多省事,还能长的好
天凉了,有根就能活!
只要跟好,没问题
现在天凉快了,应该可以
安全第一
我家的木星王以前也跳过楼。不知你过了多久捡回去的?枝干叶子有没有干枯?如果鲜嫩没断的话,重新种上,就当新苗移盆缓一缓。
噗!主杆没断还有叶子应该能救活
叶子怎么发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