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SSB 发表于 2016-10-12 15:02

存在即合理!想想当年参与彩电价格大战的厂家,大部分现在还在呢!!

luna_c 发表于 2016-10-12 15:04

一块多的以前买过也不对版,春天20-30的普通苗有那么贵吗?普货去年就10块了

地主真好 发表于 2016-10-12 15:04

市场自身会调节的,只是过程会很惨烈,有人会被淘汰。任何一行都如此

就是爱花 发表于 2016-10-12 15:05

有些低价是为了营销造势,这么低的价格不可能持久的。
消费者嘛,自己擦亮眼睛就好。

weiweihexuexue 发表于 2016-10-12 15:06

木有买过一位数价格的苗

qljly 发表于 2016-10-12 15:11

市场自有他的规律,不需要我们杞人忧天。

偏偏4737 发表于 2016-10-12 15:14

爱怎样就怎样,哈哈

holly_joyful 发表于 2016-10-12 15:20

额,市场竞争和市场营销……

我是幸福的人 发表于 2016-10-12 15:20

lover 发表于 2016-10-12 14:42
我总感觉中国的消费者是把商家干熄火为荣为乐,所以中国的产品基本缺乏原创。商家不赚钱哪来的研究经费的投 ...

“中国消费者都是把商家吸干熄火为乐” 原来你买的都是虹越100+200+的版权苗啊 佩服佩服 看来你真是支持中国月季版权的良心消费者

单晶冰糖 发表于 2016-10-12 15:22

没淘到这么便宜的苗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吐个槽 哎,,,低价到底是谁受到了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