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即合理!想想当年参与彩电价格大战的厂家,大部分现在还在呢!!
一块多的以前买过也不对版,春天20-30的普通苗有那么贵吗?普货去年就10块了
市场自身会调节的,只是过程会很惨烈,有人会被淘汰。任何一行都如此
有些低价是为了营销造势,这么低的价格不可能持久的。
消费者嘛,自己擦亮眼睛就好。
木有买过一位数价格的苗
市场自有他的规律,不需要我们杞人忧天。
爱怎样就怎样,哈哈
额,市场竞争和市场营销……
lover 发表于 2016-10-12 14:42
我总感觉中国的消费者是把商家干熄火为荣为乐,所以中国的产品基本缺乏原创。商家不赚钱哪来的研究经费的投 ...
“中国消费者都是把商家吸干熄火为乐” 原来你买的都是虹越100+200+的版权苗啊 佩服佩服 看来你真是支持中国月季版权的良心消费者
没淘到这么便宜的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