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竞争,想来说这话的肯定不是消费者
今年不买苗呀,不买苗! 把现有的能种好就不错了~
lover 发表于 2016-10-12 14:42
我总感觉中国的消费者是把商家干熄火为荣为乐,所以中国的产品基本缺乏原创。商家不赚钱哪来的研究经费的投 ...
这应该不是消费者造成的吧。消费者喜欢的是又好又便宜的苗。
主要是整个郭嘉经济疲软,好多人工作都没了,感觉现在干啥都好难呢http://www.moshua.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9.png尽管我就一不上班的家庭主妇。。。
等需求大的时候,价格自然上去,自然有人繁殖
月季普货市场基本已经饱和了,苗商手里的出不掉,还要化地租,肥料,用药,人力等成本,降价促销是必然的
实体经济逐渐衰退的一个表现
买够了 不玩了
:s111搞不懂
哪里有一块九毛九,二块九毛九的,我咋没看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