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杉 发表于 2016-10-12 15:22

自然竞争,想来说这话的肯定不是消费者

睿睿_mama 发表于 2016-10-12 15:23

今年不买苗呀,不买苗! 把现有的能种好就不错了~

连翘花开 发表于 2016-10-12 15:30

lover 发表于 2016-10-12 14:42
我总感觉中国的消费者是把商家干熄火为荣为乐,所以中国的产品基本缺乏原创。商家不赚钱哪来的研究经费的投 ...

这应该不是消费者造成的吧。消费者喜欢的是又好又便宜的苗。

鱼摆摆 发表于 2016-10-12 15:31

主要是整个郭嘉经济疲软,好多人工作都没了,感觉现在干啥都好难呢http://www.moshua.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9.png尽管我就一不上班的家庭主妇。。。

xinxi3976 发表于 2016-10-12 15:32

等需求大的时候,价格自然上去,自然有人繁殖

zdq1999 发表于 2016-10-12 15:34

月季普货市场基本已经饱和了,苗商手里的出不掉,还要化地租,肥料,用药,人力等成本,降价促销是必然的

snowapple 发表于 2016-10-12 15:34

实体经济逐渐衰退的一个表现

蔚然成风 发表于 2016-10-12 15:38

买够了   不玩了

gyl3663 发表于 2016-10-12 15:39

:s111搞不懂

一钗裙 发表于 2016-10-12 15:40

哪里有一块九毛九,二块九毛九的,我咋没看见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吐个槽 哎,,,低价到底是谁受到了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