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海柳浪 发表于 2016-10-12 18:18

老园丁水准的苗,陌上二十也是要的

只爱桔梗 发表于 2016-10-12 18:26

Grace77 发表于 2016-10-12 16:01
这几年,也就青金石 风月 入眼,之后,就再也没有让人眼球一亮的新品出现了

友婵系还算可以的新品,

iGardenerS 发表于 2016-10-12 18:47

只能说:哎

小小虎牙 发表于 2016-10-12 21:22

顺其自然啦,很多花友自己扦插活了没地方养低价出 售的也不是没有。扦插的少了价格自然上去,不过随手一剪随手能插活,价格估计难上去

沧海向北 发表于 2016-10-12 21:27

自然是往利润高一些的中大苗发展了,小苗就当冲销量拉流量的工具而已,谁掌握的老客户口碑更多更好,谁赢
真正的花友是不在乎几块几毛的,苗好60也入,苗不好6块也不入

王青871022 发表于 2016-10-12 21:33

有喜欢的入,当然价格美丽更好,哈哈

红尘风语 发表于 2016-10-12 21:41

这和做生意一样,关键是人流和口碑,喜欢的人多,自然销量大价格不会一直向下,口碑好,自然有喜好精品的人去买价格高但是品质也高的

舞花弄影 发表于 2016-10-12 21:47

哈哈。虹越就一直没有降过价

莲馨78 发表于 2016-10-12 23:35

一块多都是大藤大灌的,好的品种还是不便宜的,而且说白了,宿迁没有好品种,翻来覆去就那些,然后就是她们想怎么改颜色和安排名字的后续工作了

给点阳光就灿烂 发表于 2016-10-13 00:38

想想之前一棵能买现在几棵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吐个槽 哎,,,低价到底是谁受到了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