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堡厂 发表于 2009-4-24 12:41

还有浅紫色的月光牛

babyface520 发表于 2009-4-24 20:26

多年生的呀??太完美了。。。哪里买哪里买???我想要。。。。LZ短我。。。。

陈楚楚 发表于 2009-4-24 22:45

好大的叶片呀!这花有香波味的。

牵牛花迷 发表于 2009-4-25 17:51

长得很好啊,很快就会有花看了,我的已经开花了,每天都有好几朵。

美花花美 发表于 2009-4-25 19:11

长得很好啊,很快就会有花看了,我的已经开花了,每天都有好几朵。
牵牛花迷 发表于 2009-4-25 17:51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你分享给我那么美丽的花儿,和一份快乐心情!

spiritcat 发表于 2009-4-30 00:00

我的是浅紫的,但是只有一块钱硬币大小,也不香,为什么啊?:s109

木槿 发表于 2009-4-30 07:39

我 也有花友分享的2棵,舍不得播,估计现在的气候应该可以了
还要请问下楼主:此花是喜阴还是喜阳啊,水要多吗?
我想帮它们选个好地方种下去呢

美花花美 发表于 2009-4-30 08:08

我 也有花友分享的2棵,舍不得播,估计现在的气候应该可以了
还要请问下楼主:此花是喜阴还是喜阳啊,水要多吗?
我想帮它们选个好地方种下去呢
木槿 发表于 2009-4-30 07:39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会比较耐荫的,开花时间是下午五点以后而且有香味

美花花美 发表于 2009-4-30 08:13

昨晚又在顶楼花池里发现一个小苗,因为当初东播西播的自己都不知道六七颗种子都播哪里了呵呵~

木苗 发表于 2009-5-1 12:47

好漂亮的颜色,要多点花花同时开放一定很美~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开了哦:白色月光牛实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