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浅紫色的月光牛
多年生的呀??太完美了。。。哪里买哪里买???我想要。。。。LZ短我。。。。
好大的叶片呀!这花有香波味的。
长得很好啊,很快就会有花看了,我的已经开花了,每天都有好几朵。
长得很好啊,很快就会有花看了,我的已经开花了,每天都有好几朵。
牵牛花迷 发表于 2009-4-25 17:51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你分享给我那么美丽的花儿,和一份快乐心情!
我的是浅紫的,但是只有一块钱硬币大小,也不香,为什么啊?:s109
我 也有花友分享的2棵,舍不得播,估计现在的气候应该可以了
还要请问下楼主:此花是喜阴还是喜阳啊,水要多吗?
我想帮它们选个好地方种下去呢
我 也有花友分享的2棵,舍不得播,估计现在的气候应该可以了
还要请问下楼主:此花是喜阴还是喜阳啊,水要多吗?
我想帮它们选个好地方种下去呢
木槿 发表于 2009-4-30 07:39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会比较耐荫的,开花时间是下午五点以后而且有香味
昨晚又在顶楼花池里发现一个小苗,因为当初东播西播的自己都不知道六七颗种子都播哪里了呵呵~
好漂亮的颜色,要多点花花同时开放一定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