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花花美
发表于 2009-6-12 21:08
好期待总算要开了,想闻闻到底是怎么的香气~花姿~
玩转花花
发表于 2009-6-12 22:26
花骨朵好大哦,我还以为是种子呢~
snowwhite
发表于 2009-6-12 23:22
花朵巨大阿 白的纯
美花花美
发表于 2009-6-13 15:54
花朵巨大阿 白的纯
snowwhite 发表于 2009-6-12 23:22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月光牛跟其他牛有点不一样的~我也是第一次种咯~
美花花美
发表于 2009-6-14 11:01
长长的牛这下今天晚上应该差不多会开了吧?
美花花美
发表于 2009-6-14 11:03
旋转的花朵很有点奶油冰淇淋的味道哈
玩转花花
发表于 2009-6-14 12:14
请问LZ从发芽到开花大概需要多久?我家的现在也发芽了,我现在也盼着我的花早日开呢
水果沙拉
发表于 2009-6-14 12:48
花大 叶子也好大啊
美花花美
发表于 2009-6-14 12:59
请问LZ从发芽到开花大概需要多久?我家的现在也发芽了,我现在也盼着我的花早日开呢
玩转花花 发表于 2009-6-14 12:14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我是三月中旬拿到种子未做任何处理(没用温水泡过)直接播土里的,播了六七颗吧出苗率一半,牛苗是四月下旬出的苗,到今明两天差不多开花你看怎么算哈~
美花花美
发表于 2009-6-14 18:20
真的开了,所有的等待和期盼都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