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花花美 发表于 2009-6-12 21:08



好期待总算要开了,想闻闻到底是怎么的香气~花姿~

玩转花花 发表于 2009-6-12 22:26

花骨朵好大哦,我还以为是种子呢~

snowwhite 发表于 2009-6-12 23:22

花朵巨大阿 白的纯

美花花美 发表于 2009-6-13 15:54

花朵巨大阿 白的纯
snowwhite 发表于 2009-6-12 23:22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月光牛跟其他牛有点不一样的~我也是第一次种咯~

美花花美 发表于 2009-6-14 11:01

长长的牛这下今天晚上应该差不多会开了吧?

美花花美 发表于 2009-6-14 11:03

旋转的花朵很有点奶油冰淇淋的味道哈






玩转花花 发表于 2009-6-14 12:14

请问LZ从发芽到开花大概需要多久?我家的现在也发芽了,我现在也盼着我的花早日开呢

水果沙拉 发表于 2009-6-14 12:48

花大 叶子也好大啊

美花花美 发表于 2009-6-14 12:59

请问LZ从发芽到开花大概需要多久?我家的现在也发芽了,我现在也盼着我的花早日开呢
玩转花花 发表于 2009-6-14 12:14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我是三月中旬拿到种子未做任何处理(没用温水泡过)直接播土里的,播了六七颗吧出苗率一半,牛苗是四月下旬出的苗,到今明两天差不多开花你看怎么算哈~

美花花美 发表于 2009-6-14 18:20

真的开了,所有的等待和期盼都是值得的!!!!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开了哦:白色月光牛实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