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啊!!虽然我播种的矮牵牛现在还只有两片叶子,我也会跟楼主一样用心养好的,呵呵
漂亮啊!!虽然我播种的矮牵牛现在还只有两片叶子,我也会跟楼主一样用心养好的,呵呵
olive903 发表于 2009-5-2 11:12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我的月光牛种子已经播种有1个月了,还没发芽~ :dizzy:
我的月光牛种子已经播种有1个月了,还没发芽~ :dizzy:
sissizh699 发表于 2009-5-2 21:26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我是三月中旬播的什么都没处理,还以为一棵不会出的了。耐心等会长出来的~
我的早已经开了,这两天学光影,会做了简单的边框和章子,向大家显摆一下我的成绩,你们认为哪个好?楼主借你宝地,希望不要介意,嘻嘻。
白色的花朵好漂亮哦
我的早已经开了,这两天学光影,会做了简单的边框和章子,向大家显摆一下我的成绩,你们认为哪个好?楼主借你宝地,希望不要介意,嘻嘻。
牵牛花迷 发表于 2009-5-2 22:12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第二个章配图好看些~是不是去年的藤发新芽开的花花呀?今年我种的也不拔藤试试看。
夕颜吧。。。很好奇香味是什么样的。。。。
为什么我看不到图: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