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漂亮了 呵呵 原来夜白牛那么长的筒子哦:lol
好漂亮~~喜欢这种白色~
很特别的牛呀,若是有种子分享就太感谢了~
哇~今晚真的开了啊,请问有香气吗?
我家的现在也长了几片叶子了,估计一个月后就能看花了~
花蕾不少呢~楼主接下去这几天都能欣赏到白夜牵牛开花了
真的是很好的牛啊。。。。逸香,中了你的牛牛毒,我也买了种子,种子也很大个的~泡了三天,出芽了种下的,播了两颗都出了~现在已经在爬了。。不久也能看到大白牛了。。哈哈。。。
真漂亮,花好大!!
哇~今晚真的开了啊,请问有香气吗?
我家的现在也长了几片叶子了,估计一个月后就能看花了~
玩转花花 发表于 2009-6-14 22:24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有呀!是种淡雅的清香说不上是什么香,反正闻着很舒服的感觉~
很特别的牛呀,若是有种子分享就太感谢了~
靓巫婆 发表于 2009-6-14 21:06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以后会有的,收了种子我会和大家分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