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花花美 发表于 2009-6-14 18:27

小色阿郎 发表于 2009-6-14 19:07

太漂亮了   呵呵   原来夜白牛那么长的筒子哦:lol

悠宝 发表于 2009-6-14 20:18

好漂亮~~喜欢这种白色~

靓巫婆 发表于 2009-6-14 21:06

很特别的牛呀,若是有种子分享就太感谢了~

玩转花花 发表于 2009-6-14 22:24

哇~今晚真的开了啊,请问有香气吗?
我家的现在也长了几片叶子了,估计一个月后就能看花了~

玩转花花 发表于 2009-6-14 22:26

花蕾不少呢~楼主接下去这几天都能欣赏到白夜牵牛开花了

babyface520 发表于 2009-6-14 22:50

真的是很好的牛啊。。。。逸香,中了你的牛牛毒,我也买了种子,种子也很大个的~泡了三天,出芽了种下的,播了两颗都出了~现在已经在爬了。。不久也能看到大白牛了。。哈哈。。。

毛团 发表于 2009-6-14 23:09

真漂亮,花好大!!

美花花美 发表于 2009-6-15 08:35

哇~今晚真的开了啊,请问有香气吗?
我家的现在也长了几片叶子了,估计一个月后就能看花了~
玩转花花 发表于 2009-6-14 22:24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有呀!是种淡雅的清香说不上是什么香,反正闻着很舒服的感觉~

美花花美 发表于 2009-6-15 08:44

很特别的牛呀,若是有种子分享就太感谢了~
靓巫婆 发表于 2009-6-14 21:06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以后会有的,收了种子我会和大家分享的!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开了哦:白色月光牛实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