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田 发表于 2016-10-17 14: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其它不知,我只有个小卡,感觉还不错,直立性不差,花量也大,而且也包!
小卡花大吗
只知道贞德直立性好,花型一直都正,花不小也不算很大 和朱丽叶差不多吧。别的没种过。
阳光笑容喽:s103:s103
我都没有养过,路过
小黄鸡花大、直立、花型也包
小黄鸡
如果喜欢波浪边花型的话,阳光笑容不错,金黄 色
:s76:s76:s76
顶一下
黄 色系 首选贞德,没有之一 实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