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hertian 发表于 2016-10-17 14:31

肥田 发表于 2016-10-17 14: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其它不知,我只有个小卡,感觉还不错,直立性不差,花量也大,而且也包!

小卡花大吗

acocopy 发表于 2016-10-17 14:32

只知道贞德直立性好,花型一直都正,花不小也不算很大 和朱丽叶差不多吧。别的没种过。

简漓的简 发表于 2016-10-17 14:36

阳光笑容喽:s103:s103

yiyang0102 发表于 2016-10-17 14:47

我都没有养过,路过

ddyw369 发表于 2016-10-17 14:49

小黄鸡花大、直立、花型也包

针推老手 发表于 2016-10-17 14:50

小黄鸡

tangfx 发表于 2016-10-17 14:55

如果喜欢波浪边花型的话,阳光笑容不错,金黄 色

wfx 发表于 2016-10-17 15:00

:s76:s76:s76

chengwei008 发表于 2016-10-17 15:01

顶一下

nfzwy 发表于 2016-10-17 15:07

黄 色系 首选贞德,没有之一 实话。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贞德,小黄鸡,卡特琳娜求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