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小黄鸡,有贞德和卡特琳娜。种的不好,不好乱推,楼主都买吧,自己体会一下
没栽过,跟着看建议
反正我有一棵卡特,多头、勤花,黄得好看,值得宠它
都不错,有地方都栽
大米红枣 发表于 2016-10-20 08: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绝对贞徳,花型太好了,夏天都一样标准!
小卡夏花只是翻的快了些,怎么就惨不忍睹了?上个图看看
xuexile
我只入了贞德,金丝雀感觉花少
你的月亮 发表于 2016-10-21 10: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只入了贞德,金丝雀感觉花少
金丝雀花小是微月
小黄鸡花太小,卡特花形不灵动,贞德不错,切朱也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