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hertian 发表于 2016-10-17 15:22

Grace77 发表于 2016-10-17 15: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黄 色系 首选贞德,没有之一 实话。

哦了谢谢

esthertian 发表于 2016-10-17 15:23

acocopy 发表于 2016-10-17 14: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只知道贞德直立性好,花型一直都正,花不小也不算很大 和朱丽叶差不多吧。别的没种过。

我就是想要个朱丽叶那种身材的

依米月 发表于 2016-10-17 15:41

卡特琳娜不错

kathy0088 发表于 2016-10-17 15:55

有小黄鸡,很棒,鹅黄 色的,不是很黄那种,挺大的

alonghn 发表于 2016-10-17 19:53

黄 色系去年入了金丝雀,后又插活棵卡特琳娜
贞德今年刚入苗,黄 色系灌月季香的,包的(据说包子时间比卡长)好像极少,贞德肯定是必入的。

连翘花开 发表于 2016-10-17 20:07

只养过贞德,直立,花大,包子形,耐开,关键是好香

fan23 发表于 2016-10-17 20:55

有卡特和贞德。贞德花型可能更好看。但不是包。长的慢不爱分枝。卡特很黄。也包。长势好。

liuyue88 发表于 2016-10-18 08:40

{:3_279:}小黄鸡没养活

和谐劳动 发表于 2016-10-18 08:55

卡特琳娜

雨霏苒苒 发表于 2016-10-18 09:26

黄 色最大的就是小黄鸡,感觉最包的是卡特,贞德听说长势慢,我一颗都没有,都是当初想入黄 色月季去搜资料知道的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贞德,小黄鸡,卡特琳娜求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