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hertian 发表于 2016-10-19 22:51

雨霏苒苒 发表于 2016-10-18 09: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黄 色最大的就是小黄鸡,感觉最包的是卡特,贞德听说长势慢,我一颗都没有,都是当初想入黄 色月季去搜资 ...

我现买了俩就差小黄鸡了纠结半天一个都不舍得放弃

莲馨78 发表于 2016-10-20 00:07

卡特琳娜没有,贞德是包的,小黄鸡不是包子花型,但是颜色很粉嫩,有点半透质感,贞德颜色很浓郁,两个都直立

diezi 发表于 2016-10-20 07:33

贞德慢。小黄鸡色彩通透,小卡勤花,各有优点

花開花落06 发表于 2016-10-20 08:10

卡特琳娜吧,主要是復花快,直立,花型不錯,也耐開

爱上凤凰花开 发表于 2016-10-20 08:13

卡特琳娜花不大

爱上凤凰花开 发表于 2016-10-20 08:13

不过单花时间还可以

大米红枣 发表于 2016-10-20 08:46

绝对贞徳,花型太好了,夏天都一样标准!


卡特琳娜春秋还行,夏天惨不忍睹。


这两个花绝对不是一个档次的,黄月季首选贞德!

esthertian 发表于 2016-10-20 08:50

大米红枣 发表于 2016-10-20 08: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绝对贞徳,花型太好了,夏天都一样标准!



已经买啦贞德

我们没有哭泣 发表于 2016-10-20 09:49

贞德花包、持久、柠檬香,不过好像是长势慢点;小黄鸡花大、无香。

番茄你个洋芋 发表于 2016-10-20 10:05

买了贞德和金丝雀,现在想买小卡和小黄鸡还有阳光笑容。。。。。但是首先我得有地方,好烦呀~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贞德,小黄鸡,卡特琳娜求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