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iwei 发表于 2016-10-18 08:12

我以前买的那家店,18*18的蜻蜓,还挺大的,也是48包邮,这个苗情48太坑了

zdq1999 发表于 2016-10-18 08:43

说真的,补给你的蜻蜓不小了,蜻蜓本身是小灌木,不能和大灌品种比的,商家给你补苗,已经是很有良心了

花草间 发表于 2016-10-18 09:03

蜻蜓挺大啊,但48就贵了点

王青871022 发表于 2016-10-18 09:12

个人感觉,挺水灵的

只为爱上你 发表于 2016-10-18 09:23

补的还可以呀~~~~长的慢吧

喵了个咪哒 发表于 2016-10-18 09:40

蜻蜓本身就是属于长的比较慢的品种 我春天来的苗到现在也没长大多少 一起来的其他品种蹭蹭的长

yiyang0102 发表于 2016-10-18 09:44

大家要火眼啊。

流花吹雪 发表于 2016-10-18 09:56

yiyang0102 发表于 2016-10-18 09: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家要火眼啊。

确实是的。问题买的根接苗

流花吹雪 发表于 2016-10-18 10:04

喵了个咪哒 发表于 2016-10-18 09: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蜻蜓本身就是属于长的比较慢的品种 我春天来的苗到现在也没长大多少 一起来的其他品种蹭蹭的长

春天到现在一共15公分,可信吗?买的伊芙都长到60公分多了

流花吹雪 发表于 2016-10-18 10:09

我觉得我好像有点蛮不讲理了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错版的蜻蜓补发了,很不满意,大家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