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买的那家店,18*18的蜻蜓,还挺大的,也是48包邮,这个苗情48太坑了
说真的,补给你的蜻蜓不小了,蜻蜓本身是小灌木,不能和大灌品种比的,商家给你补苗,已经是很有良心了
蜻蜓挺大啊,但48就贵了点
个人感觉,挺水灵的
补的还可以呀~~~~长的慢吧
蜻蜓本身就是属于长的比较慢的品种 我春天来的苗到现在也没长大多少 一起来的其他品种蹭蹭的长
大家要火眼啊。
yiyang0102 发表于 2016-10-18 09: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家要火眼啊。
确实是的。问题买的根接苗
喵了个咪哒 发表于 2016-10-18 09: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蜻蜓本身就是属于长的比较慢的品种 我春天来的苗到现在也没长大多少 一起来的其他品种蹭蹭的长
春天到现在一共15公分,可信吗?买的伊芙都长到60公分多了
我觉得我好像有点蛮不讲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