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花吹雪 发表于 2016-10-18 10:12

aweiwei 发表于 2016-10-18 08: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以前买的那家店,18*18的蜻蜓,还挺大的,也是48包邮,这个苗情48太坑了

补发的错版,估计大的不会补给我。我想,在小我不可能不超过20公分吧。再慢的苗6个月长不到20公分?

流花吹雪 发表于 2016-10-18 10:30

喵了个咪哒 发表于 2016-10-18 09: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蜻蜓本身就是属于长的比较慢的品种 我春天来的苗到现在也没长大多少 一起来的其他品种蹭蹭的长

一想到凯凯的中苗38就泪目。

cyx42 发表于 2016-10-18 10:33

大晚上折腾

流花吹雪 发表于 2016-10-18 10:35

cyx42 发表于 2016-10-18 10: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晚上折腾

确实是,现实和想象差距如此之大,悲剧

辞弦 发表于 2016-10-18 12:55

流花吹雪 发表于 2016-10-18 00:14
我只求我一起买的伊芙唯一四度方向,斑马和情迷芳香不要错版,不然真的哭死

你买了半年了,这几棵都没开过花吗?我5月买的蜻蜓扦插小苗已经开了好几拔了
讲真,你图上那棵根接的转蓝看上去长势不是太好,你看看配土 光照 修剪 这些方面有没有能再改进一下的地方呢
一般卖家错版的处理方式是补苗或退一半苗款,你这棵蜻蜓算中苗,25肯定也是值的,不要太气了啦

辞弦 发表于 2016-10-18 12:59

转蓝不丑的,前提你要把它养壮啊春天到现在,高度15公分,是因为修剪过了的关系吧,楼主感觉不是太重视修剪啊 我发个我的蜻蜓修剪后的长势图给你看吧 伊芙小苗长到60公分我觉得高了,应该早点修剪的

辞弦 发表于 2016-10-18 13:34

5月30日



7月9日




9月8日





10月14日





配合修剪和施肥,你这棵蜻蜓明年春天可以群开的~~

流花吹雪 发表于 2016-10-18 14:10

辞弦 发表于 2016-10-18 12: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买了半年了,这几棵都没开过花吗?我5月买的蜻蜓扦插小苗已经开了好几拔了
讲真,你图上那棵根接的转 ...

我已经消气了。怎么会想到会错版。来的时候就带着花,带着花

流花吹雪 发表于 2016-10-18 14:10

辞弦 发表于 2016-10-18 13: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5月30日



希望如此。期待明年爆发

流花吹雪 发表于 2016-10-18 14:12

辞弦 发表于 2016-10-18 12: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买了半年了,这几棵都没开过花吗?我5月买的蜻蜓扦插小苗已经开了好几拔了
讲真,你图上那棵根接的转 ...

夏天实在太热,我放在阴凉的地方,实在照顾的精心,大粪化肥不停。但就是不大长。比伊芙还慢。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错版的蜻蜓补发了,很不满意,大家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