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处都是坑啊
楼主淡定,其实我的蜻蜓也长得很慢,确实这品种本来就是比较纤细小只的品种啦……我家养了快一年也就和你这苗差不多大,可能略大一点吧……
但这个大小的时候他就是开花小能手啦,说明应该算是比较成熟的植株了。(然后夏天挂了╮(╯_╰)╭……)才买了个新的蜻蜓,和你这个差不多大,也要三十多将近四十块呢。
所以能理解你不满意这个价格,又是错版在先,但我觉得也没坑太多,对卖家来说等于还送了你苗不是?
实在不行你把卖家送的转手了就当回血呗~:P
最怕错版
糖公子 发表于 2016-10-18 14: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淡定,其实我的蜻蜓也长得很慢,确实这品种本来就是比较纤细小只的品种啦……我家养了快一年也就和你这 ...
其实是卖家补苗说补春天的扦插苗,说尽量大的,发过来就15公分多点,我当时就觉得差距过大。我在想,春天到秋天5个月才长到这样?衣服伯爵也没有这么慢的。加上买的是根接的,更加可气。现在想想,要是当时卖家拍照我就可能不会真的被刺激。至于错版,来的时候带着一朵开的花三个花苞的。谁能想开花苗也会错版
红其拉甫88 发表于 2016-10-17 22:24
有的卖家是有意错版,当初买朱迪,问了几家,有一家说有,我就顺便买了其它品种几棵。开花后,主角朱迪错版 ...
应该举报。这是当年商场卖手机的招术。
错版就喊他退款,嘿嘿
蓝紫轩 发表于 2016-10-18 16: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错版就喊他退款,嘿嘿
我想要蜻蜓,他补发了。
看杆子中苗肯定有了,刚入了个中苗蜻蜓,65再加13运费,叶子比你的多一些,矮壮型,差不多高度,
蜻蜓大苗确实不好买,
天天逛某宝,胭脂香水大苗我就没看到过低于100的,有100的也是叶子稀稀拉拉,株型不好
我刚买的红色直觉也错了,卖家说要给我补苗
月月小阮 发表于 2016-10-18 19: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刚买的红色直觉也错了,卖家说要给我补苗
哪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