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弦 发表于 2016-10-19 10:17

流花吹雪 发表于 2016-10-18 14:12
夏天实在太热,我放在阴凉的地方,实在照顾的精心,大粪化肥不停。但就是不大长。比伊芙还慢。

根系没有长好的时候,也不要浇太多肥料的~吸收不了~~夏天就薄薄的肥,水分跟上其实放在阴凉处不如放在阳光下,只要水分跟上,月季不怕晒的~~

流花吹雪 发表于 2016-10-19 10:27

辞弦 发表于 2016-10-19 10: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根系没有长好的时候,也不要浇太多肥料的~吸收不了~~夏天就薄薄的肥,水分跟上其实放在阴凉处不如放在 ...

今年夏天晒死好多,天太热,水泥地起码50度,花盆可以煎蛋。

zgw_yw 发表于 2016-10-19 10:30

这是怎么回事啊

流花吹雪 发表于 2016-10-19 10:33

zgw_yw 发表于 2016-10-19 10: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是怎么回事啊

错版了

你的月亮 发表于 2016-10-19 11:21

买带花的苗才会安心一些

悠-游 发表于 2016-10-19 11:52

流花吹雪 发表于 2016-10-19 10:27
今年夏天晒死好多,天太热,水泥地起码50度,花盆可以煎蛋。

盆底搁砖通风不就可以了

芳草薄荷 发表于 2016-10-19 13:34

我养了一个夏天也就比这个好那么一点,出了个大脚芽,但是原先细枝条都干了,变成比较粗的独杆,好在又长了几个底芽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错版的蜻蜓补发了,很不满意,大家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