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豆_gjzOx 发表于 2016-10-24 13:45

shozoo 发表于 2016-10-24 13:43
我也是魔都的,也为这个雨水烦恼

又不是梅雨季 今年真是不提了。。。

snowapple 发表于 2016-10-24 13:54

我是撑了把大伞,不然怕烂根

给点阳光就灿烂 发表于 2016-10-24 13:59

安徽地区同样如此,除了淋湿了的月季等植物还有肉肉

香雪兰苏州 发表于 2016-10-24 14:05

你的邻居,就那么放在外面了,地栽的我都怕给淹死了,没有抬高一点种

豆豆_gjzOx 发表于 2016-10-24 14:13

香雪兰苏州 发表于 2016-10-24 14:05
你的邻居,就那么放在外面了,地栽的我都怕给淹死了,没有抬高一点种

{:3_276:} 哪里的邻居??

wenli416 发表于 2016-10-24 14:42

养花的,累呀

香雪兰苏州 发表于 2016-10-24 15:24

豆豆_gjzOx 发表于 2016-10-24 14:13
哪里的邻居??

苏州的邻居

相知day 发表于 2016-10-24 15:26

我家完全没管,淋着吧

宁静橘子 发表于 2016-10-24 15:34

淋着吧

shozoo 发表于 2016-10-24 15:37

豆豆_gjzOx 发表于 2016-10-24 13:45
又不是梅雨季 今年真是不提了。。。

8月份我住的地方基本没下过雨,晒死了3颗,这段时间淋雨估计又要挂掉一批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放在露天院子里的盆栽们需要遮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