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zoo 发表于 2016-10-24 13:43
我也是魔都的,也为这个雨水烦恼
又不是梅雨季 今年真是不提了。。。
我是撑了把大伞,不然怕烂根
安徽地区同样如此,除了淋湿了的月季等植物还有肉肉
你的邻居,就那么放在外面了,地栽的我都怕给淹死了,没有抬高一点种
香雪兰苏州 发表于 2016-10-24 14:05
你的邻居,就那么放在外面了,地栽的我都怕给淹死了,没有抬高一点种
{:3_276:} 哪里的邻居??
养花的,累呀
豆豆_gjzOx 发表于 2016-10-24 14:13
哪里的邻居??
苏州的邻居
我家完全没管,淋着吧
淋着吧
豆豆_gjzOx 发表于 2016-10-24 13:45
又不是梅雨季 今年真是不提了。。。
8月份我住的地方基本没下过雨,晒死了3颗,这段时间淋雨估计又要挂掉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