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murdo 发表于 2016-10-28 11:50
现在江南这个雨真是愁人唉,小苗已经一周没见过太阳了
是的呀我家这些今年是没希望再出花苞了吧
我觉得不需要,前段时间阴雨天我也把盆花搬进了室内,还是玻璃房,开了窗,结果还是不行,时间一长容易黄叶,还不如任其自然好。有段时间我把花放在露天的遮阳伞下防雨,感觉还是不如任其雨淋好。
太在意了吧,我这都扔露台上,风吹日晒的
yueningmeng 发表于 2016-10-28 16:18
太在意了吧,我这都扔露台上,风吹日晒的
没有盆栽经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