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雪兰苏州 发表于 2016-10-24 15:24
苏州的邻居
囧 吓我一跳 我以为真的是隔壁邻居{:3_316:}
盆栽全露天不遮雨。以前也担心一直下雨会不会淹死…花友说盆土不积水就没事,实际实验下来确实也没什么问题,不过老淋着会黑斑,要注意预防和打药
只要介质不是那种保水能力强的应该问题不大吧
只要不积水就没事,现在温度不高,不会闷。。
我们从国庆后见过一天太阳,让后就一直是阴雨,未来半个月还是阴雨,花花草草太多,没办法遮雨,随天意吧:s109
一直下雨,我家的好多盆都得黑斑了。
我一般不搬,只有弱的就搬下
不用理,淋雨好爆笋
一直在外淋雨
这几天都下雨,看不到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