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昨天看天气预报今天好歹还是晴的
结果到了今天又是阴雨。。。
哈,原来我们都在魔都。嘿嘿,我盆栽下雨都移进来的
估计包邮区都是这个鬼天气
下雨了,我倒会让它们淋的,一些淋不到的盆,我还特意搬出去,当然要注意盆底不能有积水。没事的,真不放心,等雨后天晴,喷一次除菌的药就可以了
月季露天长得更好,下雨天去掉托盘
苏州这边也是雨多得要命
现在江南这个雨真是愁人唉,小苗已经一周没见过太阳了
红粉月季迷 发表于 2016-10-26 23:40
哈,原来我们都在魔都。嘿嘿,我盆栽下雨都移进来的
我没有地方可以移
今天终于停雨了 打算晚上回去摸黑喷一圈防白粉的药
悠-游 发表于 2016-10-27 07:28
下雨了,我倒会让它们淋的,一些淋不到的盆,我还特意搬出去,当然要注意盆底不能有积水。没事的,真不放心 ...
小苗也没事吗?总觉得好脆弱
zhouxl2000 发表于 2016-10-28 10:50
月季露天长得更好,下雨天去掉托盘
嗯 一直都没用托盘的 忘记看到哪个大神说不建议用托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