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豆_gjzOx 发表于 2016-10-25 16:27

本来昨天看天气预报今天好歹还是晴的
结果到了今天又是阴雨。。。

红粉月季迷 发表于 2016-10-26 23:40

哈,原来我们都在魔都。嘿嘿,我盆栽下雨都移进来的

丫丫玉玉 发表于 2016-10-26 23:51

估计包邮区都是这个鬼天气

悠-游 发表于 2016-10-27 07:28

下雨了,我倒会让它们淋的,一些淋不到的盆,我还特意搬出去,当然要注意盆底不能有积水。没事的,真不放心,等雨后天晴,喷一次除菌的药就可以了

zhouxl2000 发表于 2016-10-28 10:50

月季露天长得更好,下雨天去掉托盘

和谐劳动 发表于 2016-10-28 11:45

苏州这边也是雨多得要命

mcmurdo 发表于 2016-10-28 11:50

现在江南这个雨真是愁人唉,小苗已经一周没见过太阳了

豆豆_gjzOx 发表于 2016-10-28 12:18

红粉月季迷 发表于 2016-10-26 23:40
哈,原来我们都在魔都。嘿嘿,我盆栽下雨都移进来的

我没有地方可以移

今天终于停雨了 打算晚上回去摸黑喷一圈防白粉的药

豆豆_gjzOx 发表于 2016-10-28 12:19

悠-游 发表于 2016-10-27 07:28
下雨了,我倒会让它们淋的,一些淋不到的盆,我还特意搬出去,当然要注意盆底不能有积水。没事的,真不放心 ...

小苗也没事吗?总觉得好脆弱

豆豆_gjzOx 发表于 2016-10-28 12:20

zhouxl2000 发表于 2016-10-28 10:50
月季露天长得更好,下雨天去掉托盘

嗯 一直都没用托盘的 忘记看到哪个大神说不建议用托盘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放在露天院子里的盆栽们需要遮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