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一份,行吗?在那付款呢?
不回邮,直接支付宝打给你钱不可以吗
:s63谢谢你的花花,我收到了!
希望我能种好!
分享继续,需要哪种分享方式请发站内信告诉我!
谢谢楼主的慷慨馈赠,谢谢了
请问楼主:我在六月份收到的小兔子种子现在秋播全部中下了,可是一个礼拜了没见发呀,不知道还要多久才能看见小芽呢?秋播应该没问题吧?
种子收到了,谢谢莲怡!
有个疑问,邮费省外是1.2,莲怡怎么贴了1.6?
便宜中国邮政了
收到了,谢谢。
请问楼主:我在六月份收到的小兔子种子现在秋播全部中下了,可是一个礼拜了没见发呀,不知道还要多久才能看见小芽呢?秋播应该没问题吧?
绿翠竹蓝 发表于 2009-9-17 22:42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些花最适合的播种节气就是秋天了,发芽需要一定的时间、温度与土壤都是很重要的,请耐心等待一下,种子都是今年春天采收的,种子很新鲜。发芽率应该很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