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999 发表于 2009-9-11 09:17

申请一份,行吗?在那付款呢?

花念裳 发表于 2009-9-12 15:40

不回邮,直接支付宝打给你钱不可以吗

zhuyaer 发表于 2009-9-14 22:12

:s63谢谢你的花花,我收到了!
希望我能种好!

莲怡 发表于 2009-9-16 21:21

分享继续,需要哪种分享方式请发站内信告诉我!

liangj 发表于 2009-9-17 20:53

谢谢楼主的慷慨馈赠,谢谢了

绿翠竹蓝 发表于 2009-9-17 22:42

请问楼主:我在六月份收到的小兔子种子现在秋播全部中下了,可是一个礼拜了没见发呀,不知道还要多久才能看见小芽呢?秋播应该没问题吧?

yyy 发表于 2009-9-19 16:49

种子收到了,谢谢莲怡!

yyy 发表于 2009-9-19 16:50

有个疑问,邮费省外是1.2,莲怡怎么贴了1.6?
便宜中国邮政了

raining_2008 发表于 2009-9-21 09:27

收到了,谢谢。

莲怡 发表于 2009-9-23 20:38

请问楼主:我在六月份收到的小兔子种子现在秋播全部中下了,可是一个礼拜了没见发呀,不知道还要多久才能看见小芽呢?秋播应该没问题吧?
绿翠竹蓝 发表于 2009-9-17 22:42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些花最适合的播种节气就是秋天了,发芽需要一定的时间、温度与土壤都是很重要的,请耐心等待一下,种子都是今年春天采收的,种子很新鲜。发芽率应该很高的。
页: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查看完整版本: 长期分享小兔子 (铙钹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