娟不 发表于 2009-9-25 11:29

我的小兔子已经发芽了
感谢楼主的分享

茉莉花香 发表于 2009-9-25 11:49

哈哈,我来晚了。还有吗?我也想分享一份

isailing 发表于 2009-9-25 13:28

还有吗?我也想要一份!

yukii 发表于 2009-9-25 14:45

超级多的兔子,可是为什么我都不发芽呢

柳月明 发表于 2009-9-28 13:49

本帖最后由 柳月明 于 2009-9-29 16:29 编辑

请问小兔子是多年生的吗?很漂亮,想用支付宝分享,请站短您帐号和金额,谢谢.
您好,非常感谢分享小兔子花种.论坛ID:柳月明
类型商品或服务名称 (交易号:2009092979435456)https://img.alipay.com/pimg/icon_default_user_marker.gif应付金额即时到账交易 分享花种 2.00

靓巫婆 发表于 2009-9-28 22:56

我也想要,请楼主告知支付宝

柳月明 发表于 2009-9-30 09:24

您好,非常感谢分享小兔子花种.论坛ID:柳月明
类型商品或服务名称 (交易号:2009092979435456)应付金额即时到账交易 分享花种 2.00

isailing 发表于 2009-9-30 10:18

你好,我付款了。
交易号 2009093082185411 的交易已经成功。交易结束时间: 2009年09月30日 10:17:21
谢谢。:victory:

小芋 发表于 2009-10-1 19:55

有发芽的人吗,需要几天

莲怡 发表于 2009-10-1 22:30

发芽的条件要合适,不要急,慢慢等下,我的已经发了五盆了,明天拍些照片上来:lol
页: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查看完整版本: 长期分享小兔子 (铙钹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