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兔子已经发芽了
感谢楼主的分享
哈哈,我来晚了。还有吗?我也想分享一份
还有吗?我也想要一份!
超级多的兔子,可是为什么我都不发芽呢
本帖最后由 柳月明 于 2009-9-29 16:29 编辑
请问小兔子是多年生的吗?很漂亮,想用支付宝分享,请站短您帐号和金额,谢谢.
您好,非常感谢分享小兔子花种.论坛ID:柳月明
类型商品或服务名称 (交易号:2009092979435456)https://img.alipay.com/pimg/icon_default_user_marker.gif应付金额即时到账交易 分享花种 2.00
我也想要,请楼主告知支付宝
您好,非常感谢分享小兔子花种.论坛ID:柳月明
类型商品或服务名称 (交易号:2009092979435456)应付金额即时到账交易 分享花种 2.00
你好,我付款了。
交易号 2009093082185411 的交易已经成功。交易结束时间: 2009年09月30日 10:17:21
谢谢。:victory:
有发芽的人吗,需要几天
发芽的条件要合适,不要急,慢慢等下,我的已经发了五盆了,明天拍些照片上来: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