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来学习学习///
收到守望幸福的种子了·~
晚上准备飘……
哎,我的朱种还没收到,黄雪光你收到没?
哎,我的朱种还没收到,黄雪光你收到没?
qazasd 发表于 2009-8-26 21:09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没有啊。。。我还答应一位花友把黄雪光匀他 一半的,也食言了,好郁闷啊。。。怎么会这样,中国邮政也太。。。。。
我后来还给你补寄过的
收到守望幸福的种子了·~
晚上准备飘……
呢喃 发表于 2009-8-25 22:39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呢喃,加油!
96# 守望幸福
你有黄雪光??偶也想要一点呀.小朱上大没??偶的现在狂长.嘿嘿.
期待LZ更新呢,正在学习,呵呵:s103
我6.16播的,7月初出齐,8月前在半阴环境下,8月后全日光照射,每周喷一次稀磷酸二氢钾液,现在最慢的也3片叶,最旺的已有五片叶子了!
这个版面真好,学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