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mikky 嘿嘿,真是不好意思了,水平实在不行。
我也收到了narwhal的种子,现在也在杯子里飘着呢,持续关注你的帖子哦
小舟徐徐 发表于 2009-6-13 21:37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好哎,一起加油啊,一起看花哎:loveliness:
入土了,加油啊。期待直播继续
:lol我的也泡着水呢
水漂法不错的
:lol
14# rainyq
好的,有新的进展一定随时上来报告。
如果有沉下去的,就马上入土吧。不过你取出后如果发现变得软了,就说明已经没有用了。。。
我是不輹土种的,就放在土的表面,他长根会自己钻到土里去的。呵呵。我们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