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也是爱花人 发表于 2009-9-29 15: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6.16播的,7月初出齐,8月前在半阴环境下,8月后全日光照射,每周喷一次稀磷酸二氢钾液,现在最慢的也3片 ...
想知道它们现在怎么样了? 应该见花了吧?
另辟快乐 发表于 2012-6-11 18: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想知道它们现在怎么样了? 应该见花了吧?
已经开花了!
偶也是爱花人 发表于 2012-6-12 22: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已经开花了!
已经开花!见图!http://www.moshua.net/thread-135334-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