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是序曲了,他们虽然是后面播的,但是长势可人,不甘落后啊
看,已经出了两苗了,很可爱滴
以为只出了两苗,仔细一看,还有一粒也近不及待地要探出脑袋来。
一星期啊 挺快的我也期待 。。。。
居然都发芽了,厉害呀
没有全部都发芽,还有好几粒没有动静,我静待 ̄ ̄ ̄ ̄ ̄ ̄
我终于受不了朱泡浴拉,前天就把它下土拉,泡了4.5天还不久啊,请你你的小朱开始泡到出芽用了多久时间?
我终于受不了朱泡浴拉,前天就把它下土拉,泡了4.5天还不久啊,请你你的小朱开始泡到出芽用了多久时间?
ybm198513 发表于 2009-6-27 08:28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个过程不一定的。大概早的6-7天,晚的十多天。是考验耐心的
到今天为止已冒出5个芽了,好开心啊,也长大了些。
PP明天上。
我终于受不了朱泡浴拉,前天就把它下土拉,泡了4.5天还不久啊,请你你的小朱开始泡到出芽用了多久时间?
ybm198513 发表于 2009-6-27 08:28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我第一次泡种过了2个星期才出的,不过都出了,出芽率100%哦,呵呵
泡种2个星期,水培1个多星期后入土的小苗,到今天差不多快2个月了,晚上拍的,效果不好,请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