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巫婆 发表于 2009-6-14 21:27

10# 靓巫婆

靓巫婆 发表于 2009-6-14 21:29

11# 靓巫婆
去年种的重瓣矮牛,白色的,特美,就一朵银耳。

靓巫婆 发表于 2009-6-14 21:30

12# 靓巫婆
紫脉矮牛

靓巫婆 发表于 2009-6-14 21:31

13# 靓巫婆
美丽月见草
有淡淡的香味

靓巫婆 发表于 2009-6-14 21:34

14# 靓巫婆
仙人球开的花,太短暂了。等待开花又是很漫长

靓巫婆 发表于 2009-6-14 21:34

15# 靓巫婆
花环菊

只是那个人 发表于 2009-6-14 22:08

我的花环菊还是小苗呢

毛团 发表于 2009-6-14 23:10

矮牛养得真好,品种也多,很漂亮呀!!!

jinse80 发表于 2009-6-14 23:38

牛牛很漂亮

期望 发表于 2009-6-15 08:15

仙人球的花很美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我养的花~(新增洋桔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