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ci945 发表于 2009-6-23 10:34

牛大户。。。。花花真漂亮。。能分享点种子就好了

cherry619 发表于 2009-6-23 11:22

洋桔梗的图图呢

Creature 发表于 2009-6-23 19:02

35# 靓巫婆 ‘


紫色的小洋很妖艳:lol

靓巫婆 发表于 2009-6-23 21:41

42# cherry619
我发了呀,在前面,你没看到么?紫色的跟白色的。

蓝莲花 发表于 2009-6-24 12:05

小洋种的好啊........开这么整齐..........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我养的花~(新增洋桔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