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bm198513 发表于 2009-6-15 08:24

wa ^版主好富有哦

炒麦粉 发表于 2009-6-15 09:01

看来我也要去养牛

♀暖暖♀ 发表于 2009-6-15 09:22

牛牛的品种好多啊,好喜欢那个花环菊:loveliness:

靓巫婆 发表于 2009-6-15 13:31

谢谢你们来看花

gmy131 发表于 2009-6-16 12:32

牛牛很美

点点diandian 发表于 2009-6-16 12:40

花环菊不错

莨山花 发表于 2009-6-19 20:05

牛牛品种多,很漂亮呀!!!

themts 发表于 2009-6-19 23:42

草球花很漂亮啊~~~

精心培育 发表于 2009-6-21 08:37

楼主的牛养蜂的很好,我也喜欢矮牛,传授一下经验吧!

babyface520 发表于 2009-6-21 12:35

前几张矮牛是小型种吗?很可爱的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我养的花~(新增洋桔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