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bm198513
发表于 2009-6-15 08:24
wa ^版主好富有哦
炒麦粉
发表于 2009-6-15 09:01
看来我也要去养牛
♀暖暖♀
发表于 2009-6-15 09:22
牛牛的品种好多啊,好喜欢那个花环菊:loveliness:
靓巫婆
发表于 2009-6-15 13:31
谢谢你们来看花
gmy131
发表于 2009-6-16 12:32
牛牛很美
点点diandian
发表于 2009-6-16 12:40
花环菊不错
莨山花
发表于 2009-6-19 20:05
牛牛品种多,很漂亮呀!!!
themts
发表于 2009-6-19 23:42
草球花很漂亮啊~~~
精心培育
发表于 2009-6-21 08:37
楼主的牛养蜂的很好,我也喜欢矮牛,传授一下经验吧!
babyface520
发表于 2009-6-21 12:35
前几张矮牛是小型种吗?很可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