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巫婆 发表于 2009-6-21 23:37

30# babyface520
只有2,3两张是小型的矮牛,其他都是大的。

靓巫婆 发表于 2009-6-21 23:37

28# themts
漂亮是漂亮,但是很短暂呀

蓝莲花 发表于 2009-6-22 09:54

牛牛不错........看到小洋了..也很不错啊

靓巫婆 发表于 2009-6-22 10:58

33# 蓝莲花
小洋,是洋桔梗吧,呵呵,我正打算发洋桔梗的照片呢

靓巫婆 发表于 2009-6-22 11:04

http://fmn001.rrimg.com/fmn001/pic001/20090622/11/00/large_c0MA_10206d241039.jpg 34# 靓巫婆

靓巫婆 发表于 2009-6-22 11:06

http://fmn001.rrimg.com/fmn001/pic001/20090622/11/05/large_YxEL_41629e204197.jpg 为什么现在不能直接提交照片呢?

靓巫婆 发表于 2009-6-22 11:09

这花可漂亮了,但是呢,太漫长了,播种到开花很难熬呢,苗期比较长。

靓巫婆 发表于 2009-6-22 11:21

37# 靓巫婆 http://fmn001.rrimg.com/fmn001/pic001/20090622/11/20/large_XNHi_10538k241039.jpg

靓巫婆 发表于 2009-6-22 11:21

http://fmn001.rrimg.com/fmn001/pic001/20090622/11/20/large_F2cp_41336e204196.jpg 38# 靓巫婆

靓巫婆 发表于 2009-6-22 11:22

可惜,我只有白色和紫色的洋桔梗,有机会要发展更多的颜色。确实漂亮。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我养的花~(新增洋桔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