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babyface520
只有2,3两张是小型的矮牛,其他都是大的。
28# themts
漂亮是漂亮,但是很短暂呀
牛牛不错........看到小洋了..也很不错啊
33# 蓝莲花
小洋,是洋桔梗吧,呵呵,我正打算发洋桔梗的照片呢
http://fmn001.rrimg.com/fmn001/pic001/20090622/11/00/large_c0MA_10206d241039.jpg 34# 靓巫婆
http://fmn001.rrimg.com/fmn001/pic001/20090622/11/05/large_YxEL_41629e204197.jpg 为什么现在不能直接提交照片呢?
这花可漂亮了,但是呢,太漫长了,播种到开花很难熬呢,苗期比较长。
37# 靓巫婆 http://fmn001.rrimg.com/fmn001/pic001/20090622/11/20/large_XNHi_10538k241039.jpg
http://fmn001.rrimg.com/fmn001/pic001/20090622/11/20/large_F2cp_41336e204196.jpg 38# 靓巫婆
可惜,我只有白色和紫色的洋桔梗,有机会要发展更多的颜色。确实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