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百合控 发表于 2009-6-16 22:26

我也想要!
请问大大还有吗?

lbl020 发表于 2009-6-18 21:06

是风雨兰还是葱兰呀,我看叶子是圆圆的,怎好像葱兰一样。

sars66 发表于 2009-6-18 21:49

这个七到十个月就可以开花,不用第三年:lol

sars66 发表于 2009-6-18 21:53

是风雨兰还是葱兰呀,我看叶子是圆圆的,怎好像葱兰一样。
lbl020 发表于 2009-6-18 21:06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风雨兰包含葱兰和韭兰两种,共四个属。为什么总有人把风雨兰和葱兰韭兰当成不同的东西:L

雨韵雾灵 发表于 2009-6-19 09:15

这个七到十个月就可以开花,不用第三年:lol
sars66 发表于 2009-6-18 21:49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对,我的也是十个月就种开花了,还冒出小球无数

柠檬 发表于 2009-6-19 20:27

啊,太好了哈哈,我家还有别的品种小苗呢,等着开花~
楼上各位来晚的同学,种子已经全部分掉咯,只能等下次开花结子拉~~

1960wll 发表于 2009-6-21 12:15

我也是去年分享的种子今年已经开花结果了,呵呵
jamieyjh 发表于 2009-6-16 16:18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有种子分享时记得分享给我喔!

米莎 发表于 2009-6-21 13:41

柠檬斑竹,我们现在就开始排队等下一批种子啦。。。

leichen 发表于 2009-6-22 18:38

收到了,谢谢柠檬。种子我也像猪种子一样水漂了。呵呵

柠檬 发表于 2009-6-22 21:51

这么快啊哈哈:lol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黄花风雨兰种子分享Z.primul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