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快啊哈哈:lol
什么时候再团啊,,种子3年才开花,,等不了
什么时候再团啊,,种子3年才开花,,等不了
cici945 发表于 2009-6-23 10:51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7-10个月开花,2年开花都是种得不好的,3年开花的说法不知道怎么来的
收到种子了,谢谢柠檬!
种到开花的时间是要看地域,气候的,并不一定是种不好的原因.南方的1年左右可以开花,北方的要久些
不过还没见过7个月开花的,真厉害
收到种子了,谢谢柠檬!
种到开花的时间是要看地域,气候的,并不一定是种不好的原因.南方的1年左右可以开花,北方的要久些
不过还没见过7个月开花的,真厉害
闲云野鹤 发表于 2009-6-23 19:20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我就是北方的,7到10个月开花,最快的是1月底种,8、9月开
种子收到,已经漂水了,谢谢柠檬!
今天收到种子了,准备马上种下,谢谢柠檬:loveliness:
收到了,报平安.谢谢LZ.
我就是北方的,7到10个月开花,最快的是1月底种,8、9月开
sars66 发表于 2009-6-23 20:39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真厉害!介绍介绍点经验给我们学学:s002
都收到了我就放心啦~
关于三年开花的说法我也是以前在风雨兰群里听花友说的,自己并未经历过,所以我对在1楼所说的关于风雨兰从种子种起三年才能开花的这种道听途说表示歉意。
ps:sars66花友能不能分享点种植经验呢,我去年播下的小苗目前来看还没有开花的迹象呢~